close

呀哈哈,作者我決定了一件事。

夢與現實改成長篇連載!

敬請期待!

不要!這是夢!這絕對不是真的!再度睜開眼。

幸好是夢。不,即使是夢也不好。

等一下,難道我的「夢世界」那麼可怕嗎?

又是美好的一天。

我用輕快的步伐走向學校,卻在途中遇到百里。

他似乎在等人。

「嗨!」我向他打招呼。

百里嚇了一跳,他先是愣一愣,接著說:「妳先走!」「喔。」

我失落的走了。

到了學校,我坐到我的位置上(第一排最後一個靠窗的位置),看著窗外,發現有人向我招手。

是全校最有人氣的帥哥,宮凜吟。

結果班上的花癡女生以為是向她們揮手,所以叫個不停。

我別過頭去,不理他。

吟露出失望的眼神。低頭走了。

沒多久,小悠來了。

她放好書包,便馬上來找我。

「小云!」

「嗯?」

「妳還好吧?」

「嗯。」

「那,昨天是誰陪你回家啊?」

「百里。」

「全班的女生都忌妒死妳了啦!」

「為什麼?」

小悠一副只有笨蛋才會問這種問題的表情對我說:「小云啊!妳在這個班已經有一年之久,怎麼不知道你親愛的青梅竹馬是我們班的班草?」

「......」無言。

我真的不知道。說來有一大半原因是因為我不時就會睡著,所以重要消息都沒聽到。而且,就算小悠和百里和我比較近,也從來都沒說過這類事。

 一轉眼,已經中午了。

班上的幾個花癡假惺惺的邀我去頂樓吃飯,不過,她們是趁小悠不在時把我拉上去。

想也知道,當然是想給我「好看」才會叫我上去。

霸凌。

對,之前也是。

老師對我比較寬容,惹來同學不滿。

僅此而已。

來到頂樓,那些人便拿出美工刀之類的東西。威脅我不要太囂張,什麼上課大喇喇得睡覺不會被老師罵、故意和百里走得很近、攏絡小悠......等等。

正當她們說得沒完沒了時,我說了一句不該說的話:「一直抱怨,也不想想自己。」

完了。

我幹嘛激怒她們啊?我真是笨蛋!

我往後退,她們就往前進。

沒路了!怎麼辦?

當美工刀鋒利的刀片往我的臉頰劃過去時,門被打開了!
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長篇連載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音 御世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