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妳們在幹嘛?!」完美的異口同聲,是吟和百里!

不是我偏心,我只叫百里的姓是因為他會害羞。真是的,都幾歲啦?

反而吟倒比較不會在意。

總之,現在的情況是:在我被霸凌時,吟和百里出來救我。

但我卻問了一個讓他們頓時崩潰的問題:「小悠呢?」

 「難道妳只關心這個嗎?我們拋棄吃飯時間來找妳是為了誰啊!」百里很難得這麼多話。

「翼云,我們的苦心妳不懂。」吟則輕輕說了一句。

話說,眾花癡見到二位帥哥,紛紛犯了花癡來。

「是、是5班的班草和王子!!」花癡甲陶醉的說。

「欸!妳閃開!王子不是你能看的!」花癡乙不客氣的罵甲。

「吵什麼?我才是有資格看班草和王子的人!」花癡丙大聲宣示。

花癡丙的話馬上引起眾花癡的公憤。

「妳說什麼?真可笑,有誰比得上我?」噢噢!花癡女王出現了!

雖然氣場如此強大,但......沒人回答她的問題。

「可以離開這裡了嗎?」我小聲的問。

「越快越好。」百里恢復了簡短回答法。

因此我們趁花癡又吵起來時溜走了。

在回教室的路上,百里不斷的教訓我。

「妳在幹嘛啊!遇到這種事不會司零悠講嗎?」

「那時候小悠不在嘛!」被罵了不服氣,所以我展開了反擊。

「又不是只有這一次,每一次,她們都是這樣,趁沒人注意時把我帶到頂樓,一直說難聽話,彷彿一切的錯都是我害的。但有誰知道?又有誰能救我?我只能在夢中不斷的報仇,隔天一早又返回原點,一切又煙消雲散。在我的夢中,『我並非所有混亂的起點』(上述句子是洛天依和言和原創曲『二重變革』的歌詞),所有起因都是因為那些人!」

我說得很激動,有誰能夠幫我?

而眼淚悄悄的落了下來。

吟和百里無話可說,是啊,我一直壓抑著,今天說出來,何時才能再面對他們?

於是我跑走了。

§----視角轉換---§

「阿辰,你有好好疼過翼云嗎?」阿吟問我。

「我......」我有嗎?除了小時候一起玩和昨天送她回家,我真的有遵守約定嗎?

保護東方翼云,不讓她迷失在夢中的約定。

百里辰!你在做什麼!今天早上也是!只不過等個宮凜吟也讓她不開心。

「阿辰,如果你在這麼窩囊,我不會再客氣的。」阿吟給了我一句話就走人了。

阿吟、翼云,等著,我會證明給你們看的!

§----視角轉換---§

沒想到我會落下狠話。

校園第一王子的名稱可是不拿假的。

我和翼云會認識也是因為阿辰。

阿辰,謝謝你,讓我認識翼云。
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夢與現實 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音 御世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