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寫這篇是因為友人N同學被我灌輸刀劍亂舞的知識後,要求我寫的。

想想之後,著手寫的。

而為什麼會是鶴丸國永,是因為......

我很早很早就鍛到鶴丸了。

大概是在打3-3的時候鍛到的。

而我一直鍛不到螢丸,所以我決定,我鍛到螢丸時就幫他寫BG向的文。

如果鍛不到......就別怪我把文寫成BL。(竊笑)

好啦。正文開始。

系統顯示:審神者「風物詩」登入。

鶴丸國永一直等待著這行字幕。

風物詩,他的主人,是個十五歲國三尼特族學生。

風物詩每天都會登入,只是時間不一定。

他是詩的第一把太刀。

他很不可思議,自己是堂堂四花太刀,卻是她的第一把太刀。

雖然大家都在本丸裡,他卻還是在等她。

大概是自己太害怕孤獨吧?鶴丸自嘲著。

但他比誰都更明白,自己很喜歡詩。

不過詩好像沒察覺到他的感情。

這麼老套的劇情發生在自己身上,真好笑。鶴丸卻笑不出來。

叮咚!

系統顯示:審神者「風物詩」登入。

終於!鶴丸開心的衝去本丸迎接詩。

「歡迎回來,詩。」近侍加州清光說。

「嗯。」詩輕描淡寫的帶過。

鶴丸很好奇為什麼詩可以不去學校,而且聽說國中課業繁重,不忙到半夜不睡覺。

原來她是資優生。

她從原本的公立學校轉到私立學校就讀。

大家都看不起她這個平民,一直欺負她。

但第一次期中考成績出來,卻讓所有人住嘴了。

當然,在那之後,有更多人去霸凌她。

但她不為所動,彷彿世界爆炸也擋不了她。

每天,她都頂著一身傷回家。

直到某一天,她終於倒在路旁了。

那天正好是網遊「刀劍亂舞」營運的第一天。

也是她的生日。

她昏倒的前一刻想著:今年又要自己一個人過生日的啊......

但她醒來後,卻是五雙眼睛瞪著她。

「妳要選誰?」一個給人一種我是女高中生的人問。

「哼,反正不會選贗品。」批被單的男子說。

「妳會吟詩作詞嗎?」一個風雅的男人問。

「我不在意唷。只要不是贗品。」穿著金光閃瞎人盔甲的人說。

「啊哈哈!都可以啦!」陽光男說。

「就你吧。」詩指了女高中生。

「那麼,遊戲開始。」五人一齊說完了話。

後來她在街旁被找到,她的父母才知道了她的事情。

她的父母不知用了什麼方法讓她有休學的權力。

從此她再也不出家門,成為了尼特族。

這事是聽加州清光說的。

鶴丸回到了現實,他走向詩,問:「今天要出去嗎?」

詩卻回他:「我再也不回家了。」

「啊?」

「我要永遠待在這,不回去。」詩面無表情的說。

「反正回去了也沒人會管。有沒有回家都沒差吧?」詩又補了一句。

「不行吧?他們找不到人會擔心的~」加州清光跑來湊熱鬧。

「會嗎?我們不都沒人愛著嗎?」詩的表情冷到了極點。

加州清光一凜,隨即笑道:「不是的,我啊,愛著妳唷。大家也是。」

鶴丸國永在旁邊聽著。

是啊,自己與詩是不同的。

我經歷的,她沒有。她經歷的,我沒有。

只有加州清光懂她的感受吧?

「詩,既然妳不回去,就要在這裡過夜吧?」鶴丸終於踏出一步了。

「嗯。有多的床鋪嗎?」詩問。

「沒‧有‧唷~」亂藤四郎不知從哪冒出來說。

「所以你一定要和其中一人睡。」亂藤四郎又意味深長的說了一句,當中還帶著幾分曖昧。

「抽籤。」詩淡淡的回。

「我去準備~」亂藤四郎笑咪咪的用小碎步走出本丸。

十分鐘後。

「就是這個!」詩抽了出來。

「嗯......鶴丸國永。」

鶴丸心裡大驚,太好了!

人生......不。刀生中就是要有驚喜嘛!

一整天,鶴丸都保持著笑容(最好的狀態),連出陣都全場MVP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終於,夜晚降臨了。

順帶一提,現在是夏天。

大家吃完燭台切光忠馬麻的世界第一好媳婦──燭台切光忠的夢幻之只為妳(詩)做的超級無敵好吃晚飯(以上皆為廢話,看完的讀者恭喜你被我整了)後,一起到庭園賞螢火蟲。

「螢丸......」詩喃喃自語。

「什麼事?」螢丸開口問。只不過,他似乎「有一點」難行動。

「螢丸我忘了幫你手入所以現在螢火蟲們在幫你療傷吧?」詩望著一個光團說。

是的,那個光團正是螢丸。

「唔......」

「沒辦法說話嗎?算了,回去吧。」詩有些失望。

不只鶴丸,每個人都不知道詩在想什麼。真是個捉摸不透的女孩啊......

§────§

大家都有自己的房間,只是很~小。

晚上12點整,鶴丸和詩還沒入睡。

好、好熱。鶴丸大概不知道很熱的原因是自己心跳太快。

「鶴丸。」詩輕輕喚了一聲。

「啊?什、什麼事?」鶴丸很緊張,畢竟同床的人是自己喜歡的女孩。

「你的心跳很快喔。」詩慢慢的說出這句話。

鶴丸因為詩的這句而使腦子更混亂了。

「你還好嗎?」詩把她冰冷的手貼向自己與鶴丸的頭測量體溫。

「好像很高......」

鶴丸感到不對勁,他很清楚,自己並沒有生病。

「是妳太冷了!哪有人的體溫那麼低!」鶴丸突然激動起來。

他本想握住詩的雙手給她取暖,但想到她全身的體溫都很低,於是就......

從後面整個抱住她。

這下換詩混亂了,連說話都很結巴:「男、男女受、授受不親......」

「那你就能放棄那規則和我睡嗎?」鶴丸有些小壞的問。他擔心的是明天抽到別人的話,詩會不會就被別人搶走了。

「沒房間啊......」詩有點心虛。

「那就回家。」

「不要。」

「那就和我睡。」鶴丸意志堅定,他一定要說出來。

「現在不是嗎?」

「是沒錯。但我有更深層的意思。」

「欸?」

「我喜歡妳。」

「嗯。」

......這是神馬反應啊?!

「妳是第一次被告白吧?」鶴丸只能從這裡下手。

「對啊。」面色不改。

「到底為什麼妳可以那麼鎮靜啊啊啊!我可是好不容易才說出來的啊!」鶴丸崩潰了。

「你喜歡我其實看的出來。」詩這才緩緩的說。

「你平常都愛做無聊事,最近卻在發呆。想來想去都不對勁,我便去問了三日月宗近,他說:『鶴丸也長大(戀愛)了呢。哈哈哈......』在加上今天我們去散步時故意把重點放在螢丸上,你就更顯得落寞了。而且,我聽到了哦。『人生......不。刀生中就是要有驚喜嘛!』」

「我念出來了?!」失策啊!

「嗯。」

「回復呢?」鶴丸把話題轉向他的告白。

「你好像不知道。」

「啊?」鶴丸很疑惑。

「大家作籤。只為了讓我和你在一起。」詩淡淡的笑了。

「我喜歡你,鶴丸國永。」

(以下是鶴丸腦內自白)

嗯。我喜歡詩,詩喜歡我。

所以是兩情相願。

兩情相悅耶!

好開心!

鶴丸又一把抱住詩,抱得緊緊的。

「不是說男女授受不親嗎?」詩開始緊張了。

「有什麼關係嗎~不是兩情相悅嗎?」鶴丸開始裝可愛了,他知道,詩無法抵擋這攻擊。

「是沒錯啦......」詩瞄向旁邊,不敢正視鶴丸。

「害羞的樣子好可愛!」鶴丸發覺自己說溜,連忙摀嘴。

「你故意的!」詩知道自己被耍了,就用手捶著鶴丸。

「別啊!」

§────§

在門外,一群尚未入睡的人。

「咦?就只有這樣?」加州清光有些不滿。

「你腦內思想不正!」大和守安定敲了加州清光的頭。

「幹嘛啦!」加州清光回打回去。

「別、別打了......」五虎退上前勸架,卻徒勞無功。

「沒用啦~我們回去吧。」明石國行懶懶的對愛染國俊說。

「嗯。」

大家都散了,除了一直打架的沖田組。

§────§

隔天早上。

「早安~哈~」鶴丸邊打哈欠邊打招呼。

「唷~昨天怎麼樣啊?」不知哪人問。

「哪個嫌命太長的人問的?」詩神不知鬼不覺的跳出來,而且還寒氣逼人。

「啊?不是嗎?」是不動行光。

「你又喝醉了。真是的。御手杵!」詩喊了走過來的御手杵。

「啊?不動又醉了?真是的,不該讓他和日本號混啊。」御手杵有些懊悔的說著,他拖著不動行光就走了。

「詩。」鶴丸喚了一聲。

「嗯?」

「妳幹嘛在意不動行光?」

「我們是夥伴耶!」

「但『我們』是戀人。」

「對耶。」詩恍然大悟。她又發問:「鶴丸,你吃醋?」

鶴丸的臉頓時變的蘋果紅,紅中帶青。 

「呵呵呵。」詩輕柔的笑著。「我們扯平啦!」

「咦?」

「昨晚啊!」

「妳不是打過我了?」

「嘻嘻。」

「說清楚啊妳!」

詩不理他,鶴丸便想了一計。

鶴丸故意假裝倒下。

「碰!」

「鶴丸!」詩緊張的神情從她的眉間傳達出來。

就在詩低下頭的一瞬,鶴丸輕輕的靠了上去。

「唔......」詩無語。

直到整整六秒後,鶴丸才放開她。

「你......我......」詩變得語無倫次了。

「嘻,我又欠妳一次啦。不介意的話再來一次也行唷~」鶴丸嘻皮笑臉著,很滿足剛才的吻。

「鶴丸!」詩的叫聲響徹整個本丸。

而躲在門後得大家都不停忍著偷笑,真是一對可愛的戀人啊!

 

 

後記

嘿嘿!N同學,我寫出來囉!

唉,上次還差點被A同學逼看H文呢。

下次、下次就是螢丸囉!等著吧!

來偷偷預告一下。

 

吾等乃審神者,吾等之敵人,歷史修正主義者,覺悟吧!

吾等最高機構,刀劍學園,必將斬除汝等惡人!

 

看出來了嗎?

是學園風唷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刀劍亂舞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音 御世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