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夢與現實-1

這是夢?亦或是現實?我搞不清楚。有誰可以告訴我?

 

我睜開眼。「是夢啊......」「東方翼云!」司零悠大喊。「小悠!」「翼云啊!你的病越來嚴重了!連吃個飯也能睡著!」「對不起......」「別跟我說對不起!今天我們早退吧!」「沒、沒那麼誇張啦!」「沒關係!走!」「不......」我的話還沒說完,就有人打斷我的話。「妳們在吵什麼?」是班長百里辰。順帶一提,他是我的青梅竹馬。但是,自從國三之後,我們中間似乎築了一道看不見的牆,你不找我,我也不找你。「你可以告訴我嗎?東方翼云。」「沒什麼......」糟糕,眼皮開始沉重了......「翼云!翼云!」睡著前,我聽到百里和小悠不停叫著我的名字。

沒錯,我東方翼云,女,十七歲,有著男生般的名字,而且從小患有嗜睡症。

「嗚......」我又再一次睜開眼睛。眼前是百里擔心的臉。「妳醒啦。」話雖冰冷,但眼神是不會騙人的。「嗯。謝謝你。對了,小悠呢?」我問。「司零悠已經先回去了。」「這麼說,已經放學了?」說完這句話,我才驚覺我躺在保健室的床上。「嗯。妳已經沒問題了吧?我可不想半途因為某人睡著而背著她回家喔。」「你想太多了!」我半生氣的說。

「好久沒有一起回家了呢。」我說。

「嗯。」百里回答。

「最近伯父和伯母還好吧?」

「嗯。」

「昨天的考試好難喔。」

「嗯。」

「我只會回答我〝嗯〞嗎?」

「嗯。」

 「我恨你。」

「嗯......不對!」

「就這麼說了。我‧恨‧你!」

「喂!東方翼云!」

「來抓我啊!」

一瞬間,我們似乎回到了以往那不成熟的孩子模樣。

但,我擔心的是,我還能活多久?

醫生說,最近的情況有些不穩定。一不小心,我就有可能從此遺失在被我創造出來,永無止境的「夢世界」。

待續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嗜睡症 永無止境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音 御世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